不层才_w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20170808

我是一个,很骄傲的人。

什么话讲出口,只要得不到回应,不会再讲第二遍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真讨厌啊。

呸。

你特么算老几。

哪有人有这么多功夫围着你个死玻璃心转圈圈。

于是我越来越随意。

讲不讲出口都可以。

身边有没有人陪都可以。

有没有人关心都可以。

事情怎样发生都可以。

很在乎的看上去不非常在乎我也没关系。

我总能找到最豁达的理由给所有人开脱。

于是我好开心,每天都好开心。

就渐渐忘了自己占有欲非凡的强。

可是我还记得好像哪里不可以。

被什么令人讨厌的坏毛病折磨得有些难过。

我就是,想再多要一点点爱。

贪欲,也是非常非常坏的坏毛病。

奥运会,已经整整过去九年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